close

有個朋友很熱血的跑去日本拍櫻花

在他的相本看到這張灰階照片

很可惜的是櫻花跟天空混在一起了,

對比不夠強烈

↓這張

 01-1

 

 

↓原圖

 01

 

我跟他說,在PS(PhotoShop)裡轉黑白可以有漂亮的對比

而且層次明顯

他說:PS 我不會 T_T 

 

所以我寫了這篇教學

PS說難好像有點難

其實滿簡單的....(也是我唯二拿手的軟體)

 

打開檔案後

在圖層視窗找到那個黑白的圓圈選黑白(請看圖XD)   

02

 

 

這時候會有調整視窗出現

04  

 

這邊調調,那邊試試

就能得到櫻花跟天空分開

而且樹幹的陰影對比層次更多的黑白照片了

01-2

 

如果看不到調整視窗

莫慌莫急莫害怕

在檔案那排裡有個視窗(在說明的左邊)

點一下就可以招喚調整視窗了~

03 

 

教學完畢~很簡單吧~~

  

 

不知道這樣的文章對新手來說算不算好懂

如果看不懂請給個建議

讓我知道如何改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hotoshop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